江夏城管到达渍水一线 保障区内民生正常
2016-07-01 19: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朱晨)今日,大雨继续肆虐江夏,纸坊城区多条道路积水,险情就是命令,江夏区城管委全体出动,奔赴一线,在每个渍水路段安排人员抢险,每个窨井盖安排专人看守,保障市民人生安全。

在文化大道沿线,北华街沿线等积水较重的路段加派人手,帮助路上的市民正常通行。江夏区城管委纸坊中队紧急调配皮划艇,在深水路段协助行人,进行摆渡工作。

江夏区城管委燃气办对区内燃气设施及管道进行巡查,防患未然。重点工程周边及有山体路段安排江夏区城管委固管所沿路巡查,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大雨期间减少外出。外出时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可拨打城管24小时热线:027-81312345。城管队员就在你身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