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城管雨歇期填补路坑 11个小时填补491处
2016-07-04 10:40:00 来源: 长江网

(通讯员 黄红波 朱丹 郑汉)暴雨初歇,渍水退却,道路被连日雨水浸泡,碾压后多有破损,青山城管抢抓雨歇期进行填补修复,截止昨晚8时,共计填补坑凼491处400平方米。

连日来暴雨肆虐江城,全区道路多被雨水浸泡侵蚀,车辆碾压过后形成多处大小不一坑凼,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和不便。7月3日上午9时起,青山城管委属道路维修队抢抓雨歇期,组织人员和设备,覆盖全区逐条道路进行巡查,对水毁路面坑槽发现一处,修补一处,以免坑凼扩大,损坏面积扩展。

记者看到在建设四路道路维修处,路段已设立“道路抢修”警示维护牌,市政维修人员正在对一处坑凼进行紧张修复,维修人员先用切割机破除受损的坑洞边缘,对道路基层进行简易清理,然后用快干水泥、石子搅拌的混合料修补路面。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巡查发现的路面坑凼多集中在渍水多,车流量大的路段,这些坑凼面积大的一个平方,小的如篮球那么大,别看到坑凼很小,但危害却很大,骑电动车的路人或是老人儿童不注意非常容易造成受伤。据了解,截止当晚8时,青山道路维修队共对青化路、21号公路、建设一路、建设四路等十余条道路利用混合料35吨修补坑凼491处400平方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