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西社区:驾冲锋舟将物资送给受困群众
2016-07-08 10:3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佳妮 徐艳)7月7日,大雨初歇,但连日来的暴雨导致野芷湖水位居高不下。上涨的湖水淹没了位于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西侧的原湖北省水产局饵料厂大门,其周边进出通道也不同程度遭受水渍,宿舍区24户近80名居民处在断水、断电的困境中,饵料厂宿舍区成了一座“孤岛”。

受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狮子山街华农西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中午13时,一辆满载矿泉水、方便面、毛巾被、衣物等救灾物资的面包车从社区出发,涉水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车到饵料厂附近不能继续前行,社区主任肖万斌和其他工作人员将救灾物一箱箱扛到宿舍区围墙里面。由于宿舍区大门无法出入,心急的受灾群众将一侧围墙砸出了一个能通行人的缺口。肖万斌一再叮嘱大家,一旦出现险情,迅速向高处转移并联系社区。

受灾群众张庆国激动地说:“你们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谢谢!谢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