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期间硚口率先在主城区堤防实行闸前三包
2016-07-11 12:4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李静)7月10日,硚口区城管委给辖区20多座闸口配备的30个垃圾桶放置到位,缓解了各闸口防汛期间守堤人员大量生活垃圾无处暂存的难题,率先在主城区堤防实行“闸前三包”。

  硚口区城管委给闸口配备垃圾桶。李静摄

据介绍,由于非汛期,各闸口除了小型果皮箱之外,没有配备数量较多的大容量垃圾容器。近日来,随着防汛形势的严峻,汉江各闸口扎棚守堤人员均须日夜坚守,加之涝后,武汉气温逐渐升高,守堤人员每日产生的盒饭、饮料、瓜皮等大量生活垃圾无处暂存,不仅影响了守堤人员身边的卫生环境,也不利于两江四岸的市容环境整洁美观。

  硚口区城管委给闸口配备垃圾桶。李静摄

据此,该区城管委立足岗位、服务防汛,在临时增配30个大容量垃圾桶的基础上,还将日常保洁力量向堤防沿线倾斜,增加落实保洁人员为各闸口的防汛人员服务,并将“门前三包”责任制运用到闸口,率先在主城区堤防实行防汛期间“闸前三包”责任制,扮靓堤防大市容、优化闸口小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