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新区通知企业自备防涝设备消息不实
2016-07-11 17:2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7月11日上午,一则落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辖区各企业自备防汛防涝设备的通知在朋友圈疯传,长江网记者就此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核实后确认,该消息不实。

11日上午, 长江网记者向东湖高新区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核实此事时,对方回应称,如果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通知,肯定是以红头文件下发给相关部门,而且加盖公章,绝不可能通过微信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因此,此条消息肯定是假的。

长江网再次提醒广大网民朋友,抗灾救灾期间,不仅不要制造和传播谣言,而且对网络上的各种信息也要仔细甄别、劝告亲友们谨慎转发,一旦因为转发虚假消息、网络谣言而触犯法律,有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同时,告诉身边的人要警惕不法之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借难谋财”,提防各类网络诈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