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外资企业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捐赠行动
2016-07-12 21:18: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胡泽亮 记者 叶圣凡)近日,湖北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出现灾情。7月12日,玫琳凯湖北分公司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急需救灾食品和灾后重建物资。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防汛救灾号召,第一时间开展了捐赠行动。当天上午,玫琳凯志愿者一行10余人还特地与团省委、省青基会、团荆州市委、荆州市工商局共同赶赴灾情严重的监利县龚场镇新邓村关心慰问灾民。当地350户灾民开心地领取了急需的生活用品、大米、食用油和灾后恢复农作物生产所需的化肥送。玫琳凯还在志愿者队伍中安排了一位心理咨询师,为当地村民疏解负面情绪,帮助他们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

据悉,该村自6月30日以来,遭受暴雨连日袭击,已形成严重的内涝,情况不容乐观,全村410户,大部分农田被淹,500多亩稻田绝收已成定局。

“无论何时何地,当遇到需要帮助的人,玫琳凯人都愿意施予援手。”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洪湖、武汉等地的玫琳凯志愿者们还积极投身参与长江堤防的巡堤查险工作,爱心行动仍在继续,玫琳凯也会持续关注灾情,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