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期间渣土车乘机偷运 黄陂城管重拳出击
2016-07-18 17: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杨盛华 张才栋)7月17日晚,黄陂城管渣土专班执法人员在武湖汉施路巡查发现,一渣土车辆从武汉市内行驶至武湖地界,立即上前查看。司机伺机打电话通知其他跟随车辆躲避,其伎俩被经验丰富的专班人员识破并被制止。随后,未经改装的渣土车辆陆速驶来,7台渣土车被全部截获暂扣。此消息在渣土圈中迅速传开,有效振摄了那些未办理处置核准手续和使用非改装标车运输渣土的单位,使其不敢轻举妄动。

防汛期间,许多渣土车参加抗洪抢险工作,但有些不法之徒却乘机钻空子,混在防汛车辆间,名为为防汛做贡献,实为为自己谋利益。在这种情况下,黄陂城管渣土专班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这种不法行为。

近三个月来,黄陂城管南部渣土专班严防死守,巡查整治实行24小时无缝对接,使外来没有办理手续的车辆不敢进入辖区。截至目前,共暂扣车辆115台,罚款人民币237500元。下一步,黄陂城管渣土专班还将狠抓源头,顺藤摸瓜,严查上方,力求从根本上解决违法运输渣土的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