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贵神速 江夏城管30分钟集结到达金口护镇堤
2016-07-22 14:41:00 来源: 荆楚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祝波 朱晨)7月21日,下午5时,江夏区城管委固管所抗洪抢险突击队接区防指紧急命令,因长江金口护镇堤水位回到警戒水位上方,水情就是命令,要求抗洪抢险突击队到达现场。

没有丝毫懈怠,在短短5分钟时间内,金口护镇堤抗洪抢险突击队集结完毕,开始奔赴长江金口护镇堤,25分钟后,28名城管队员顺利到达金口护镇堤闸口,直接进入战备状态。

从接到命令到赶赴现场一共耗时30分钟,按照计划到达的队员已经分成5个小组,分别开始巡查5个闸口。虽然他们连续作战,但是毫不退缩,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夜坚守。

今夜,金口护镇堤第二批替换人员将到达金口,届时总共45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将24小时保障长江金口护镇堤万无一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