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主任余世平点赞公交“红眼班车”
2016-07-22 16:5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苏凡凡 记者 毕婷)近日,市交委主任余世平一行,来到汉口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实地查看了汉口火车站因铁路中断而滞留大量旅客情况,并对公交公司开通“红眼班车”、快速联动等应急措施予以点赞。

受强降雨影响,宜万线(宜昌东站至重庆万州站)巴东野三关隧道塌方导致铁路线中断,造成汉口火车站大量乘客滞留。

当天下午18:50分,集团接到市交委指令后,紧急协调,安排5台应急公交车,于22点30分至第二天凌晨1点期间,开通汉口火车站至武昌火车站的“红眼班车”。

晚上21:45分,余世平来到公交枢纽站,听取了在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 “红眼班车”车辆安全、运营组织工作后,对公交公司积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快速反应、各员工团结协作地开展防大汛应急处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交集团的各党员干部表现出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过硬素质点赞。

临走前,余主任手叮嘱道:狠抓安全生产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好驾驶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员工工作和生活,做到劳逸结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