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武汉大区海选赛落幕
2016-07-24 22:0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王丽珍)7月24日,2016年“咸伙计”杯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武汉大区海选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武汉市的30支高水平球队经过激烈的争夺,华中师范大学小虎队喜获冠军,湖北楚天威克多羽毛球俱乐部龙队、3Q伟士咸伙计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主办方表示,这三支俱乐部所有参赛球员直接拿到了今年10月在武汉举办的2016年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武汉大区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批准,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中心主办,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中旭五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由武钢咸伙计饮料冠名。

中国羽毛球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长江网记者,今年,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事在全国共设16个城市的分站赛,同时,在南昌、哈尔滨、郑州和武汉等4个城市设大区赛。分站赛各个年龄组的前四名才有资格报名参加大区赛,由于今年武汉并未设分站赛,武汉本地俱乐部及羽毛球爱好者对于本次海选赛的机会尤为珍惜,虽然这几天武汉一直是高温天气,但是选手们参赛的热情十分高涨,所有报名参赛球队无一缺席,令人欣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