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副官支持长江国际商会落地英国
2016-07-28 19: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燕)伦敦时间2016年7月26日,长江国际商会全球执行会长、长江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萌在英国伦敦会晤了英国女王大伦敦区副官、英国首位华人市长、英国伦敦红桥市原市长陈德梁,双方就在英国成立长江国际商会同名商会事宜等进行了交流会商。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会长、英国前线教育服务机构董事长卢云飞,英国四川同乡会副会长兼总秘书长孙晓满,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首席副会长、英国薛氏回头客建筑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瑞勇等参加了会见。

  英国女王副官、英国首位华人市长陈德梁会见长江国际商会全球执行会长刘萌

刘萌执行会长在会晤时表示,长江国际商会在英国落地的同名商会,将不同于英国其他华人社团的人员构成和运作方式,商会是在英国设立的全国性非盈利社团组织,是由英国主流政商领袖和商会发起人共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以英国当地高层政商领袖和顶级俱乐部组成,充分发挥和汇聚英国主流社会资源和团体作用,创新商会和商业、资本和资源的融合,创造商会平台价值,为中英商业合作和世界经济融合与繁荣搭台布局谋篇。

陈德梁副官非常赞同刘萌执行会长的上述主张和设立策略,表示非常支持长江国际商会这个全球的商业领袖平台落地英国,认为英国经济的发展面临着很大机遇,是长江国际商会进驻的较好时机,他将调动其高层政商资源,支持商会在英国的筹建和发展,其后,还对商会会长人选、合作的社团及商业机构和商会在英国发展策略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英国女王大伦敦区副官、英国首位华人市长、英国伦敦红桥市原市长陈德梁

据悉,作为英国首位华人市长的陈德梁先生,几十年来致力于华社事务,先后出任英国内政部和财政部税务局少数族裔专家咨询小组成员,两度当选伦敦红桥市议员和一任市长,红桥市位于伦敦东北,人口有24万,其中华人约2千。2014年5月22日卸任红桥区立法会议员和行政议会计划发展专员后,被委任为英国女王在红桥的代表,他将代表女王和皇室参与当地重要事务,多年来为争取华人权益而奔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