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运输危化品 肇事司机逃避检查不慎摔伤
2016-08-03 19:3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杜微波 高良伟)在未取得危化品运输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司机曾某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货车铤而走险运送危化品,被执法人员拦截后在逃逸过程中不慎摔伤。8月3日,经专业检测认定面包车运送的危化品为工业甲醇,等待曾某的除了身体的伤痛,还有法律的制裁。  

8月2日上午,洪山区城管委(交通局)运管所执法人员例行危化品安全执法检查时,在南湖大道六库建安驾校附近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车号为鄂AP0H36的长安面包车极为可疑。执法人员介绍,当时面包车车窗敞开,从外向内可以看到几个大型塑料盒,上面摆放着专用的灌枪。执法人员当即两名身份,示意曾某停车接受检查,对其进行询问。曾某心中有鬼,一边回答“什么也没拖”,一边脚踩油门夺路而逃。为弄清面包车将车上货物拖运何处,执法人员尾随其后,曾某此时慌不择路,行驶至农科院社区一地下车库死角,见无路可跑,他拔下车钥匙,锁上车门,跨过一建筑工地围挡缺口。当曾某翻越一处院墙时发生意外,正面看上去约一米高的院墙,背面离地落差竟有三米多高,曾某跌落时左腿不慎摔伤。执法人员赶到后,及时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并垫付了500余元前期费用。

8月3日下午,洪山区运管所执法人员将从曾某面包车上查获的塑料灌装物品送到安监部门,经检测确认为工业用甲醇,属危化品。执法人员表示,根据道路危险货物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的处3万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曾某非法拖运危化品的行为将难逃法律的严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