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校专科专场咨询会在湖北商贸学院开幕
2016-08-04 14:5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景天)8月4日上午,由省教育学会主办的2016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湖北招生(专科专场)咨询会在湖北商贸学院火爆开幕。此次咨询会旨在配合我省即将进行的专科志愿填报工作。省教育学会高招会负责人黄江平介绍:“高招会”是高校发布招生资讯的重要窗口,是考生汇聚高招信息的重要渠道,是双方面对面交流的阳光平台,堪称考生与高校间的“相亲会”。

据悉,共有104所院校报名,“约会”全省考生。 104所参会院校中,包括江汉大学、湖北商贸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工商学院等有专科计划的39所二本院校;包括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59所;另外6所为专业留学机构。参会院校中,有省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品牌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有教育部确定的应用型本科试点院校;有国家重点、省级示范高职院校;有行业背景突出、专业优势明显的行业类院校。同时,几乎所有参会院校都开设了“专升本”、“3+2”的本科通道,以满足广大考生的升本需求。

此次专科专场咨询会不仅规模大,内容设计也是亮点纷呈:300多名高校代表现场解答有关“学校层次、学校性质、特色专业、录取分数、专升本、就业、学费、3+2联合培养、订单班”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举办职业规划和志愿填报专家报告会;组织院校和专业选择现场指导(组织专家免费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同时赠送《高考志愿指南》、价值88元“慧报考”志愿填报卡;湖北商贸学院还举办校园开放日和现场抽大奖活动。

地址:洪山区雄楚大街634号湖北商贸学院内。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地铁、公汽至杨家湾站下车即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