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培训夜间施工审批业务
2016-08-09 15:1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刘珊珊)按照武汉市政府要求,根据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城市管理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自2016年8月1日起,东湖风景区内的建筑噪声夜间施工审批工作由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为保证景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审批管理工作正常进行,8月5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举行了夜间施工审批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邀请了武汉市环境保护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监督管理科副科长朱小磊主讲。朱小磊先对夜间施工审批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充分阐释,使执法队员充分了解夜间施工审批作业的申请条件和要求;随后,朱小磊着重讲解了夜间施工审批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强调:两次审批必须间隔1天;同一个工地一次审批不超过72小时;同一个工地夜间施工当月累计不超过15天;因公共利益需要且工艺要求必须连续施工的市级及以上重要公共基础设施工程,可适当延长许可时间。

  通过此次讲座,该局全体执法队员对建筑噪声夜间施工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做好夜间施工审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汤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