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开展燃气安全宣传 标语围裙大受欢迎
2016-08-09 17: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静 孔燕)8月8日上午,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城管执法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新沟镇街西马路开展了一场以“燃气安全,就在你我身边”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围裙60余条,受到了周边居民的广泛欢迎。

当日,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域进行,分别是展板区,咨询区,宣传品发放区域。其中展板区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和发人深省的描述展示了日常生活中燃气使用的注意事项以及近期燃气安全事故相关案例。咨询区前人员涌动,大家纷纷结合展板的内容前来咨询,现场的执法队员及社区志愿者一一解答市民的问题,并向他们发放宣传册,讲解安全用气尝试。值得一提的是,该区城管部门精心设计了印有燃气安全宣传标语的围裙作为小礼品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受到现场市民的欢迎,大家认为系着这样的带有宣传标语的围裙在厨房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注意燃气安全,宣传效果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