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嫌疑人以小区停电为掩护作案
2016-08-11 11:0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8月11日专电(记者陈晨)记者11日从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近日发生在西安一住宅小区内的系列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已于8月9日晚落网。经初步审理,该嫌疑人以小区停电为掩护潜入居民家中作案。

7月下旬,西安遭遇暴雨袭击,西安市高新区鱼化寨部分社区因变压器受损停电。26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彭某独自驾车寻找作案目标,在途经银领花园附近时,发现该小区停电,遂翻墙后从住户厨房窗户进入室内,对该小区7家住户实施盗窃。

接到报案后,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经调查、摸排和走访,警方8月9日中午锁定犯罪嫌疑人彭某,并于当日21时将其抓获。彭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在西安警方近期的“百日夏季风暴”专项行动中,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共打掉系列入室盗窃团伙3个,系列抢劫团伙3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5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