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北城管多措并举整治刘店立交桥周边环境
2016-08-17 14:4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杨赵南飞易先云)从8月5日开始,黄陂区城管委汉口北城管执法中队刘店立交桥周边综合整治,拆除刘店立交桥下与桥梁管理无关的建筑物,出动反铲车1辆、市政工程车1辆、运输车2辆,30多人参与本次整治行动,将200余平方米的非法建筑物全部清理完毕。

  针对立交桥周边商铺张贴大量的宣传广告和促销橱窗贴字,极大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该中队组织人力集中对汉口北大道刘店立交桥二八八路口、刘店老街等立交桥周边商铺橱窗广告进行清理。在清理橱窗广告整治过程中,大多数商户都能意识到自己的违章行为并积极配合工作,少数不理解执法人员工作的商户,认为在自家店铺的玻璃门或橱窗上张贴些广告不影响任何人,执法队员耐心地与之沟通,让其理解和配合执法工作,一方面告知其行为已经违反了城市管理条例,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店铺。截至8月17日,共计清理各类橱窗广告100余处。

  本着“统一标准,统一形式”和扮靓立交桥周边环境的原则,该中队在对沿街经营户门头、户外广告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逐户开展耐心宣传教育和劝导,发动经营户对破损及不符合要求的门头招牌自行拆除和更换,对不听劝阻,拒不拆除的少数经营户,统一进行拆除。
  坚决取缔刘店老街马路市场,维护刘店立交桥周边良好环境,还路于民。同时,中队每天安排执法人员早晚值班,继续对刘店老街入口流动摊点严看死守,防止摊贩回流。

  该中队队长肖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动态监管,确保桥下安全,确保刘店立交桥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责编:汤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