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博会10天签约220亿元
2016-08-22 17:52: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8月22日专电(记者刘硕)为期10天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日前闭幕。展会期间,各地客商达成各类经贸合作项目202项,签约金额220亿元,现场交易额达到18亿元。

此次农博会由农业部、吉林省政府和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展出规模最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览会吸引了26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团和商团以及我国12个部委代表团、各省(区、市)代表团参会,还吸引了国内外3000多位知名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农业权威专家以及1800多家参展商参会,会上展示和展销了1300多个系列、2万余种名优新特产品。

另外,本次展览会还展示了农业物联网、保护性耕作、无人机航化作业等30多项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模式,以及5800多辆(件)现代农业机械设备。

展会期间,这里还举行了“2016中国·吉林品牌农业高峰论坛”“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第三届海峡两岸都市农业发展论坛”以及长春名牌农产品评选等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表示,长春农博会已成为吉林省和长春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对于当地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