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科技”2016家庭亲子科普活动周在北京植物园举办
2016-08-23 16:26:00 来源:新华网

    据北京市科委消息,8月22日,由市科委和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北京科普基地联盟、北京市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北京植物园承办的“魅力科技”2016家庭亲子科普活动周在北京植物园科普馆举办,中科院心理所、中科院自动化所、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北京神舟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的30余项互动体验项目集中展出。

    本次活动周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约400平米,主要展示近几年北京市科委科普项目资助的科普产品和展品。展区共分四个主题,分别是科技资源科普化、创客教育+机器人、航天军事、科普乐动,活动首日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和游客近1000余人参观体验。

    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星期日),请参观者按植物园正常规定入园后可免费参观北京植物园科普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