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中原(AOTO)奥图环卫谋划布局全国
2016-08-25 10:2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8月25日电 日前,上海奥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下称(AOTO)奥图环卫)与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政府项目签约仪式在卫辉市政府会议礼堂内隆重举行。

    在项目签约仪式的现场,包括中共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市委副书记刘清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吉文、市人大副主任史红宇、市政协副主席张开金等四大领导班子以及卫辉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AOTO)奥图环卫将在卫辉市投资兴建年产300万只新材料环保用品生产项目。(AOTO)奥图环卫董事长荆云峰告诉新华网记者,对于此次投资,是经公司股东和管理层深思熟虑的。

    荆云峰说,近年来,国家对环保产业越来越重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日渐成熟的市场,为(AOTO)奥图环卫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特别自去年AOTO品牌被评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以及主导并编写了两部行业标准后,(AOTO)奥图环卫发展势头越来越猛,立足上海布局全国已成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重点。

    据荆云峰介绍,就在今年5月15日,(AOTO)奥图环卫已初步完成在四川省北川县投建中国最专业的环境设备制造基地,根据该公司的规划,举资数亿元的奥图(北川)公司投产后,将形成以固废容器制造为主,地下管网、高低压电器柜、电动三轮车为辅的制造格局,预计年产量可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

    荆云峰表示,作为甲方的卫辉市人民政府,对(AOTO)奥图环卫的投资,不仅表现出极大的诚意,更给予非常大的支持,使其深受感动。“通过多次接触,没想到卫辉市的投资环境会这么好,这让我和公司的股东们很放心。”

    荆云峰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人民币,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0万只新型复合环保材料垃圾桶、废物箱和两条地下管道生产线,而根据投资协议,奥图环卫将在卫辉市后河专业园区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经营、销售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同时在卫辉市还设立区域财务结算中心。

    除了投产年产300万只新型复合环保材料垃圾桶、废物箱和两条地下管道生产线,奥图环卫还将全面参与卫辉市的农村环卫一体化服务外包业务,项目主要由奥图环卫向卫辉除城区以外的各乡镇提供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及其它配套服务。

    记者了解到,(AOTO)奥图环卫年产300万只新材料环保用品生产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约64亩,选址在河南省卫辉市后河专业园区,距离京港澳高速不足千米,交通优势明显,而(AOTO)奥图环卫此次进入中原仅仅是奥图(北川)公司投产的延续,未来,(AOTO)奥图环卫或将加快布局全国的步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