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新沟城管拆除5家临街商户违法遮阳篷
2016-08-25 11:5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高珊 周招)东西湖区新沟镇街荷花社区5家临街商户违法改造门前遮阳篷,昨日,在新沟镇街城管的督促、帮助下,5处违法建设已被全部拆除。

近日,新沟镇街城管队员巡查至荷花社区,发现该处5家商户私自将门前遮阳棚改造,装上隔离板和卷闸门,形成了独立的可封闭空间,用作居家和门店经营。经核实,该5家商户均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行为,应当依法予以拆除。随后,城管队员现场进行了勘查取证,同时向商户们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3天之内自行拆除。

期间,新沟城管所联合荷花社区多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做思想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和沟通下,作为违建方的商户表示会全力支持工作,其中3家商户也在宣传教育后三天内自行拆除,另外2家因拆除难度大只自行拆除了一部分。

昨日下午,新沟城管受该2名违建户委托,联合街派出所民警、社区等35名执法、工作人员对该处违建进行帮拆,经过2个小时的作业,剩余部分全部拆除完毕,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约168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