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武汉站)举行
2016-08-27 22:4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郭万茹 记者 叶圣凡)8月27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武汉站)暨中国武汉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武汉市第十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武钢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70支省市代表队,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有多所大中专院校的专业学生参赛。

主办方介绍,今年全国职业组标准舞、拉丁舞前12名,A组标准舞、拉丁舞前24名的选手都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组委会邀请了20位国际级裁判担任本次比赛的执裁。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度,吸引更多的舞蹈爱好者现场观赛,组委会还邀请了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的决赛选手,来自德国的TIMUR&NINA和来自意大利的GIUSEPPE&TASA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赛事组办方希望高水平的竞赛与表演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在体育和舞蹈产业日新月异的改革创新中,武汉兼容东西南北的文化;武汉的体育舞蹈发展三十年来,积极开展“建体育舞蹈人身边的活动阵地,运作体育舞蹈人身边的活动,送健康送快乐送文化送技术到体育舞蹈人身边”活动,把体育舞蹈与全民健身运动紧密结合起来,做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健康快乐顾问、崇尚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得到了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与重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