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陈豪任云南省委书记
2016-08-28 16:3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8日电 日前,中央对云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陈豪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8月28日,云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云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陈豪同志1954年2月出生,江苏海门人。曾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办公厅主任,2003年2月后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2013年2月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2014年10月任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15年1月任省长。

据悉,李纪恒同志将另有任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