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再推微信预约服务 包括新车上牌
2016-08-28 20:4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鹏 周刚)8月28日,武汉交警表示,为解决用户办理车驾管业务排队难,找位难的问题,近期,武汉交警全新推出微信预约办理服务,让用户能通过微信预约,获得贴心引导、排队直通、专人服务,从此和排队说拜拜!

据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驾驶员和机动车数量持续高速增长,为了进一步提升车管服务效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为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近期,武汉交警启用车驾管业务微信预约办理功能、建立“互联网 + 车驾管服务直通车”平台,以适应市民需要。

武汉市车管所2014年以来陆续推出“互联网 + 车驾管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 + 警邮平台梦工厂”、“互联网 + 车驾管自助服务区”等系列便民举措。“互联网 + 车驾管服务直通车”是续上述便民措施之后,新近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互联网 + 车驾管服务直通车”包括微信预约平台、办事大厅导视引导、业务一站式办理等功能。

车主和驾驶员朋友可提前一个工作日内使用手机在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在预约页面上显示该业务办理的地点和还未被预约的每小时剩余可预约指标数量,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和地点。车主和驾驶人朋友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信息,在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上点击达到车管所会生成预约的二维码。

武汉市车管所一楼有两台“ 微信值机”,车主和驾驶员朋友在车管所“微信值机”上扫描二维码便完成整个预约、叫号过程,车管所二楼“互联网 + 车驾管服务直通车”区域,车管所将有专门的服务专员接待您。您如果对车管大厅办公方位不熟悉,还可以点击预约平台的“业务办理线路引导”,系统将为你提供实景地图,引导你完成每一项业务。

预约的车管业务种类:新车注册登记、机动车异地转入、机动车变更登记、临时号牌申请、机动车档案查询、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军警驾驶证申领换证、境外驾驶证申领换证、异地驾驶证转入换证、注销驾驶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