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员变身“安全”小贩
2016-08-31 10:4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入夏以来,蔡甸城乡的街巷里弄、田头村角、居民小区总能看到一群城管员或摆上几张桌子散发传单或走进居民家中在厨房里指指点点、搬搬弄弄,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原来,这是蔡甸区城管委的工作人员在开展夏季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燃气安全,一直是夏季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蔡甸区城管委主动将安全工作阵地前移,组织城管员、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企业、街巷、村庄、小区和居民家中,采取签定责任状、发放宣传单、张贴警示画、举办小讲座、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等多种方法,提高企业、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和紧急处置能力。

8月份,蔡甸城管委燃气办会同区东方燃气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举办安全用气培训班4次,定期对全区供气单位和用气大户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帮助燃气用户规范钢瓶存放行为,及时更换有裂纹的软管,指导加固储罐底座等,封堵安全漏洞。同时,对小区用气居民进行全面排查,逐户登记造册,筛查安全隐患,明确包保责任,实行动态跟踪管理,确保了全区夏季燃气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