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铸忠诚 武警工程大学教师节晚会纪实
2016-09-12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田端磊)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强军兴军文化,丰富广大教员学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种尊师重教,教学相长的浓厚氛围,由武警工程大学政治部主办,电子技术系承办的第32届教师节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浓重开幕。参加此次晚会的大学首长有:李吟政委、沈德富主任、田小利副校长、陈文标副校长、傅沿江副校长、宋晶副政委等重要领导。李吟政委讲话并致开幕词。

首先由电子技术系学员五队主演的开场舞蹈《金秋礼赞》,锣鼓喧天,气势恢宏,隆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音诗画《铸盾》诠释了每一位武工大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铸盾精神。音乐快板《教师赞》欢快活泼,讴歌了广大教员兢兢业业、不辞辛劳的红烛品质。歌曲《怒放的生命》,歌手和场下观众热情互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台名为《酸甜苦辣咸》的相声幽默诙谐,又不乏寓意,逗得台下每一名都观众开怀大笑。还有幽美的舞蹈《老师》、《那些年》、《看齐!看齐!》、《心曲--教师之歌》、《因为有了你》,让你应接不暇,眼花缭乱,带给观众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表演唱《同心圆,军旅梦》情景并茂、武术《精武强军》彰显了武警学员敢打必胜、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铮铮铁骨。

最后校首长给十大标兵颁奖并留恋,晚会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