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汉台姐妹齐聚汤湖 共庆2016年中秋佳节
2016-09-14 17:0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谢源通讯员刘宇)“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2016年9月13日下午,在风景如画的汤湖公园中的汤湖戏院传来了汉台姐妹深情的朗诵声。这是由市妇联主办,市台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支持,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协办的“花好月圆”2016汉台姐妹中秋联欢会上的动人一幕。

市妇联主席徐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市妇联副主席邹春燕、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刘丽秋揭开覆盖在“汉台姐妹社”牌匾上的红绸花

联欢会上,古琴悠扬,馨香满堂。100名在汉台籍女同胞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举杯邀月,香道、插花、汉剧、汉绣、书法等艺术表演一一登场,尽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本土著名花艺师苏艳玲女士和台湾著名花艺师林珈妃女士同台炫技,她们以色调、姿态和神韵之美,共同演绎了“姐妹花、情意长”的花语主题。

为进一步加强汉台姐妹之间的联谊,为汉台姐妹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市妇联与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现场成立了“汉台姐妹社”,拟打造汉台姐妹的线上线下活动阵地。在汉台姐妹的共同见证下,市妇联副主席邹春燕、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刘丽秋揭开覆盖在“汉台姐妹社”牌匾上的红绸花。

市妇联主席徐丽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徐主席深情地说,汉台姐妹的相聚是对双方爱的约定,也传递着和谐美好的愿景。妇女事业是一项光荣而美丽的事业。汉台姐妹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为武汉妇女事业做着默默无闻的努力,共同为武汉这座人杰地灵、充满创造活力和创新魅力的城市贡献力量。徐主席希望汉台姐妹在彼此的沟通交流中,相知、相悦,友谊地久天长!

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菊出席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