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之恋&情定江夏”市民集体婚礼举行
2016-09-30 16:2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周虹)9月24日,由武汉市民之家、江夏区委、区人民政府、武汉晚报联合主办的“江城之恋 情定江夏”——第十七届市民集体婚礼在武汉市民之家隆重举行,12对新人在亲朋好友和广大市民的见证下喜结良缘,携手谱写幸福的人生乐章。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卉珍,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等分别为新人主婚及证婚。

上午9时28分,婚礼大典正式开始, 12对新人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迈上红地毯。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甜蜜伴侣,有今年防汛抗洪先进典型、农民、通用汽车公司职工、科研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等,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履行着各自的职责,为建设幸福美丽江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新人们完成了走红毯、婚礼之吻等仪式后,主婚人、证婚人向新人致祝词。随后,主办单位领导向新人们颁赠纪念品。最后,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12对新人互相许下爱的誓言,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长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市民集体婚礼是市民之家和武汉晚报联合打造的面向市民的大型公益性主题文化活动,自2013年1月,举办“江城之恋·为爱筑家”首届市民集体婚礼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本次“江城之恋-情定江夏”是第十七届市民集体婚礼,是以江夏区的热心市民为主人翁,展开的一场浪漫爱情之旅,重点展现出他们追求幸福生活、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的精神风貌。本次集体婚礼专门邀请在武汉的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等作为特别嘉宾,为结婚夫妇献上了最诚挚的婚礼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