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网女双第二轮 韩馨蕴/朱琳无缘8强
2016-09-30 16:2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方真诚)9月29日,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双第二轮的争夺,韩馨蕴/朱琳以4-6/6-7(7)不敌大满贯冠军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止步第二轮。

由于受雨水侵袭影响,原本昨天进行的比赛今天挪至室内球馆进行。在女双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韩馨蕴和朱琳面对新科美网冠军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首盘比赛一上来,两对选手就相互破发,在3、4局各自保发后,又互相破发,战成3-3,接下来两对选手都顺利保发,而韩馨蕴和朱琳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续送给对手3个盘 点,尽管奋力挽救了两个,但还是没能挺过去,以4-6丢掉首盘。

第二盘开始后,韩馨蕴和朱琳迅速调整战术,耐心的与对手周旋,各自保发战至3-3,随后韩馨蕴和朱琳率先破发,而实力强劲的马泰克和萨法洛娃马上还以颜色,也破发成功;战至5-6,中国组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挽救了两个赛点,惊险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并在抢七局2-6落后的情况下,两人奋起直追一度拿到盘点,但在经验老道的马泰克/萨法洛娃攻击下,连续丢分,以6-7(7)输掉第二盘,止步第二轮无缘8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