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后第一天 洪山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
2016-10-09 12:2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天添 许晓丹 张琪)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培育幼儿的爱国情怀,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昨日,洪山区卓刀泉街名都花园社区联合花儿朵朵幼儿园在国旗下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八点,300余名师生、家长整齐的站在操场上,庄严肃立。4名小护旗手身着盛装,擎着鲜艳的国旗,昂首阔步护送国旗。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幼儿园的上空的时候,国旗犹如一团烈焰迎风飘扬,大家仰头注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为祖国妈妈欢呼。“这样的升旗仪式,大人和孩子都是第一次看到,心里无比激动。爱国的种子会在孩子心里生根发芽,带着他们慢慢长大”,家长张女士告诉记者。升旗仪式后,老师们还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国庆的由来和意义,激励他们从小热爱伟大的祖国。

据悉,国庆期间卓刀泉街名都花园社区还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国旗下宣誓等活动,共同庆祝祖国67岁生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