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集团六公司正式启动“经理接待日”
2016-10-13 15: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苏丹丹 记者 毕婷)作为员工关爱工程的一部分,10月12日下午,武汉公交集团六公司正式启动了“经理接待日”。当日15:00,六公司6个分公司及公司本部7个经理接待点同时向员工开放。

在六公司本部一楼的接待室,551路驾驶员朱华莽成为向公司反映自己述求的第一名一线员工,他向公司主要领导反映他本人的工龄问题。

在一分公司,有驾驶员向分公司经理反映,自己驾驶的“09年电喷车”故障相对较多,希望能给予解决;在二分公司见习的司机向分公司经理和书记咨询,他们何时能接车?接车后工资有哪几部分组成,有无公休等。该分公司经理、书记向这三位见习司机就这三个问题进行了答复。

对员工的诉求,六公司7个接待点都有专人进行记录,并对当事驾驶员的诉求明确在三天之内给予回复。

目前,六公司将每周三下午的15:00—17:00,固定作为经理接待日的时间,并向公司全员进行了发布。同时,今年班子成员的经理接待日时间安排已确定下来,并下发到各分公司,以方便员工根据自己情况,向不同分管领导提出自己的诉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