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论坛在汉召开 专家齐聚交流办学经验
2016-10-19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 马天添)10月18日,由武汉市老年教育研究中心、洪山区老年大学举办的“老年教育——2016年洪山论坛”在洪山区老年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教育专家、省市老年大学代表100余人齐聚洪山,共同庆祝洪山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

论坛以“老年教育”为主题,重庆、天津等6个省市老年大学代表分别就立体办学模式、分析新形式下老年大学的新使命、老年大学学员社团建设和活动的研究、老年大学在普及基层老年教育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洪山文体中心小剧场观看洪山区老年大学纪念建校30周年文艺演出。集体舞蹈、戏曲、诗朗诵、民乐合奏等为一体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洪山区老年大学校长方祥华告诉记者,本次演出的全部节目均为老年大学的200余名学员与工作人员自编自演完成,展现出了洪山区老年大学日常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

据悉,洪山区老年大学成立于1986年,目前在校学员近9000人次,有290个班级。共开设12个学科,52个专业,86门课程。今年四月,学校成为湖北省首批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基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