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湖北GDP增8.1%
2016-10-20 11:23:00 来源: 长江云

  

10月20日上午,湖北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联各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前三季度湖北经济运行情况。

前三季度,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全省上下认真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大宏观经济的调控力度,着力培植新经济和新动力,全省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向好、质效回升”的发展态势,全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经国家统计局初步核算,前三季度湖北全省生产总值22198.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1%,比上半年8.2%的增长速度回落0.1个百分点,但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其中:第—产业增加值2691.7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 9660.16亿元,增长7.8%;第三产业增加值9846.54亿元,增长9.7%。三次产业占比为12.1:43.5:44.4。(记者章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