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武汉游戏企业入驻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
2016-10-28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满)10月28日上午,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举行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签约协议。6家游戏企业的签约落户,标志着洪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又多了一批生力军。

集中签约的6家游戏企业包括: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乐飞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星宿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上尚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点指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入驻园区后,将设立展示基地和用户体验中心,力争年产值破亿元。”致力于手游研发的武汉点指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莉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爆炸式发展,49%的用户安装了手游App,手游正逐渐成为主流,用户增量空间依然可期。

洪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最优秀的团队、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为项目顺利落地保驾护航,希望入驻企业能够尽快发展壮大。同时,欢迎更多的文化创意企业来我区投资发展。

据了解,位于洪山区野芷湖畔的武汉创意天地园区,重点发展工业设计和数字传媒产业,满足软件开发、游戏、动漫等25个不同行业空间需求。同时,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建立非赢利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整合社会资源,促进创意要素的聚集和发酵,推动武汉创意产业加快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