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启动
2016-11-03 16:4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11月3日电(记者杨帆 王浩宇)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3日正式启动,选拔出的20支球队将在11月的前3个周末为各自级别赛事冠军展开争夺。

本次赛事由河北足协打造,是河北省内的成人业余赛事。选拔赛今年4月起展开,总计吸引了6000余人参与其中。最终,来自10个地市市级选拔赛的冠、亚军分别获得参加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的资格。11月的前三个周末,20支球队将分别为各自级别的赛事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记者了解到,本次冀超、冀甲省级赛事中的赛事具备直播条件,球迷届时可通过河北足协的官方公众号扫描赛事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直播互动。此外,曾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法国欧洲杯等重大赛事的电子屏幕也将会出现本次比赛赛场,这是该类电子屏幕在全国业余联赛赛场中首次亮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