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千人健康救助工程”开始报名筛查
2016-11-05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张学华)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济困美德,推动武汉市健康事业的发展。由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江岸区残疾人联合会、江岸区西马街道办事处、武汉佑甲养生保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千人健康救助工程”公益活动将于14日启动,目前报名筛查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糖尿病眼病和关节损伤致残因素,实施早期重点干预,加强残疾预防宣传,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和保护能力。

主办方介绍,眼底出血是糖尿病最常见的并发症,也是国际上研究糖尿病并发症的最常见切入点之一,糖尿病人患眼病后失明的几率明显增加。关节病包括:常见的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脱出、膝关节损伤、股骨头缺血等。此次“千人健康救助工程”公益活动首先在江岸区试点,由神农手眼传承人聂文涛医师负责技术指导,活动地点设在江岸区高雄路23号循经正骨馆。

据了解,此次救助公益活动人数为1000人,其中糖尿病眼底出血患者500人,关节病患者500人。联系单位: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系人:代友华13628651579、座机:027-656031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