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街持续发力 恒春里陋巷旧貌换新颜
2016-11-09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思敏张璐)11月8日上午,东西湖区城管委联合吴家山街、公安、安监等单位对吴家山街恒春里市场进行了一次巩固整治。
此次活动坚持一贯的“宣传为先,整在在后”的原则。前期,城管队员深入恒春里集贸市场,为经营户细致讲解城市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整治通告143份。11月8日当天,出动4台车,人员32余次,整治出店占道经营78处,清除乱堆放8处,乱牵挂4处。此次整治,进一步巩固了恒春里市场前期整治成果,确保有序经营。
据了解,该街恒春里段是一处自然形成的老旧菜场,因为各类商贩云集、乱搭乱建,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上下班时间极大的影响市民出行。为彻底改变恒春里集贸市场脏乱差的现象,营造规范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着力解决该市场出店、占道经营的突出问题,吴家山街今年7月启动了综合整治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集中整治活动4次,累计出动人员410余人,车辆35台,共整治出店占道经营300余处,清除乱堆放70余处,乱牵挂60余处,拆除违法构筑物129处,面积1140余平方米。
整治后,吴家山街又为经营户统一搭建雨阳棚,制作招牌,并刷黑道路,整个沁园街的环境焕然一新,昔日阴暗背街小巷瞬间敞亮,“这才终于铺平了我们的闹心路嘛!”周围的老居民感叹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