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徐紫来空降武汉音乐学院校园歌手大赛
2016-11-12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毕婷)11月11日,备受大学生关注的武汉音乐学院“多乐米”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收官。来自武音的各大音乐才子们欢聚编钟音乐厅,掀起音乐风暴,现场人气爆满,尖叫声不断。

艺人徐紫来作为友情邀请嘉宾“空降”现场,并在比赛间演唱了一首《找自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他更是大秀踢踏舞,引起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台下尖叫声不断,大批粉丝们挥着银光棒只喊“男神”。

据悉,武汉音乐学院“多乐米”杯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自举办之初就得到了业界的强烈反响,曾走出过华晨宇、夏恒等年轻人熟知的流行音乐歌手。当晚的歌手大赛决赛分为通俗组和民美组进行,舞台上既有民乐的伴奏也有西洋乐的伴奏,还有两个人的和声,可以说是形式多样,各有千秋。除了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徐紫来的表演让现场更是锦上添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同。

来自武汉音乐学院大四的音乐教育的王同学表示,同学们的表演非常精彩,让她大开眼界,同学一定会在社会上非常出彩,今天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徐紫来,他跳踢踏舞跳得超级棒,和乐队配合的特别好,舞台表现力好,很像一位明星的范儿。

“她的表演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踢踏舞,一般很少见,他跳得非常好,和乐队配合得很默契,也很善于调节全场气氛,带动大家的情绪,非常棒。”武音的一位潘老师对徐紫来的表演更是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此次来助阵的小鲜肉徐紫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参演过《名扬四海》、《为你疯狂》、《初恋橡皮擦》等多部音乐节,担任男一号角色;并在电视剧《来势凶猛》《传奇大亨》中与靳东、许晴、张翰等知名演员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