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 最高可获信贷3000万元
2016-11-15 17:0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11月15日专电(记者蔺娟)陕西省国税局、陕西省地税局、陕西省银监局与陕西省中小企业局15日联合启动陕西省“银税互动 助力小微”活动,并与7家商业银行签订了“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小微企业根据其纳税信用和纳税额度,结合资金需求,可获得最低3万元,最高3000万元的信用贷款。

陕西奥凯电缆公司、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与有关银行签订贷款协议,共获得2200万元授信额度。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强焱告诉记者,因为企业自身财务健全,按时足额纳税,纳税信用等级被认定为A级,企业无需抵押和担保,就顺利取得200万元的银行授信额度。

陕西省国税局局长席七万表示,小微企业规模小、盈利能力较弱,但发展灵活、适应能力较强,尤其在创业创新、促进经济增长方面活力十足,是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实体支撑。此次陕西省银税部门联合启动“银税互动 助力小微”活动,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为其量身定做信贷服务,用诚信纳税换取真金白银。

据初步分析统计,“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签约后,陕西将有5.2万户小微企业有机会直接受益此活动,预计贷款额度达到1.5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