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为沙佩科恩斯遇难人员哀悼
2016-12-02 23:3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王君宝)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诸多成员日前遭遇空难,世界足坛众多知名球员及俱乐部都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希望能提供帮助。

悲剧发生后,一些足球俱乐部纷纷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贴图,以示哀悼。巴塞罗那的球员在训练场地围成一圈表示默哀,而皇马也同样在场地默哀并发文:“为哥伦比亚坠机事件死难者默哀一分钟。”此外,巴西联赛的许多其他球队已表示愿意无偿租借球员帮助沙佩科恩斯渡过难关。

“与沙佩科恩斯的家人以及朋友们同在。”这是英格兰球星鲁尼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的发文。而在巴黎圣日耳曼2:0战胜昂热的比赛中,乌拉圭球星卡瓦尼甚至在罚进点球后,脱下自己的球衣,露出里面背心上的“王牌之队”字样,向遇难的沙佩科恩斯队成员及其他遇难者致哀。

根据外媒报道,克·罗纳尔多和梅西等人也表示将为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捐款,报道称罗纳尔迪尼奥和里克尔梅甚至愿意为该队效力,帮助这支遭受重创的巴甲球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