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于静、张虹分获世界杯速滑赛阿斯塔纳站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冠亚军
2016-12-03 04:3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阿斯塔纳12月2日电(记者周良)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阿斯塔纳站的比赛2日拉开帷幕。中国选手于静、张虹分获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冠亚军,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铜牌。

共有20名选手参加了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张虹和于静强强组合代表中国队参赛。于静曾在2012年速度滑冰短距离世界锦标赛中获得女子500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张虹曾在索契冬奥会获得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冠军。张虹分在第7组,于静分在第10组。张虹结束比赛时,以37.87秒的成绩在已完成比赛的前7组所有选手中排在第一位。于静则在后面的比赛中以0.02秒的微弱优势战胜张虹,斩获冠军。韩国选手李相花以37.95的成绩获得铜牌。

本次速滑世界杯为期三天,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丹麦、俄罗斯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57名选手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将参加全部12个项目的比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