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全面打响拆违攻坚战 零容忍控制新增违建
2016-12-12 10: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柳)近日,蔡甸区城管委调集执法人员120余人对大集街一小区违法建设开展强制拆除工作,本次拆除违建5处,共206㎡。

近日,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该小区的好几处别墅突然长胖了,经调查,别墅业主为了多点房屋放杂物紧贴着别墅擅自扩建,远远看去就如同漂亮的别墅长了个毒瘤,不仅和主体建筑格格不入,与周围的住宅相比也显得很另类。但由于违建部分和主体建筑用钢筋连接,可以说是完全“长”在一起,拆违工作受到不小的挑战。

为了不影响不破坏建筑的合法主体部分,执法人员细致作业,在该小区驻扎了两天,先是用铁锤、电钻将建筑主体与违法扩建的连接处进行了人工拆分,并用气焊切断墙体内的钢筋,在确保违建部分已与主体建筑完全分开后,再用大型机械对违建部分进行了一次性拆除,最终将5处违建全部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