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特色美食首次进汉 年初可在超市购买
2016-12-23 09: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吴黎明)12月22日,由武汉市华侨办与匈牙利国家贸易署武汉代表处联合举办的匈牙利特色产品湖北见面会在武汉举行,这也是匈牙利美食首次进驻武汉。

此次活动展出为匈牙利特色产品,展出的产品包括葡萄酒、啤酒、果汁、果酱、饼干、巧克力等等。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合作贸易双方签约仪式。

武汉市欧宝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柳俊在接受长江网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武汉保税店卖的产品中台湾、东南亚、韩国产品居多,欧洲进口产品较少,这也是他做匈牙利产品贸易的初衷。

柳俊介绍,匈牙利的特色食品有葡萄酒、葵花籽油、果酱、蜂蜜等等。与国内相比,由于欧洲的产品都要经过欧盟认证,因此它的质量把关严格、非转基因、天然产品居多。“目前,匈牙利产品运输到武汉主要是水路,需要45天,后期会走汉西欧铁路,只需15天到武汉。”他表示,由于是大批量直采,与同类产品相比,价格要低三成。而跨境电商,由于运费高,同类产品,价格要高。

活动上,匈牙利国家贸易署武汉代表处和武汉汉欧国际有限公司之间正式签订贸易合作协议,武汉汉欧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欧宝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目前市民可在东西湖保税区购买匈牙利产品,明年三月份,武汉部分超市可购买匈牙利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