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导自演英语情景剧 玩中锻炼英语能力
2016-12-30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小学生自导自演英语情景剧《睡美人》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杨亮)“在网上找不到好的剧本,我们自己写更有童贞、童趣一些,同学们也会觉得更好玩!”12月30日上午,在长春街小学五楼小剧场内上演了一场英语情景剧《睡美人》,剧本是由小演员许景和与梁奇羽一块编写的。

长春街小学英语老师李青学说,自编自演英语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他们讲《睡美人》的故事用自己更能理解的英语来表达,遇到困难会先在网络上搜索,然后寻求老师的帮助,最后自己解决这些困难。”

据了解,2014年起长春街小学元旦庆祝会都是以校园英语节为主题,英语节当天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学生们说英语的声音。教师张雅琴认为,三年来学生们有了很大的变化。“第一年英语节,孩子们还感到比较陌生,今年的英语节就完全适应了英语的状态,英语思维、英语能力的培养达到了一定的程度。”

记者在长春街小学看到,除了小剧场外,每个班级教室都有不同主题的英语活动。该校校长杨红介绍,今年的英语节与往年有不一样的地方。“今年将校园环境和学校文化融入到英语节中,比如说,二楼长廊的色彩丰富,在这里挑战的项目就是用英语说出颜色,告诉孩子们语言和环境是相互融合的。”

杨红校长透露,今后该校英语节还将逐渐增加难度,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有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