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治超专班深夜设卡 拦下5台超载车辆
2017-01-04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杜微波 王新)春运即将到来,在利益驱使下,少数重载车辆铤而走险从事违法运营活动,对城市道路和桥梁安全构成威胁。1月3日深夜和4日凌晨,洪山区治超专班冒雨在白沙洲大桥设卡,严厉打击超载超限的违法运输行为。

1月3日晚10:30,由26名城管、交警人员组成的执法专班兵分两路,在过江要道白沙洲大桥上设卡,对往来大型货运车辆进行盘查。在近4小时的执法过程中,共检查超限超载车辆9台,当场查扣超载超限车辆5台,其中最大的一台运输车辆超载20多吨。

据洪山区治超专班负责人鲁宏文介绍,白沙洲大桥对大型货运车辆的限重为30吨,超过这个载重量的车辆,会对桥梁结构安全带来危害,必须严肃查处。

1月4日上午,5名超载车辆驾驶员来到洪山治超专班所在地接受罚款处罚,专班工作人员还分别对5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现场发放学习资料,责令他们学习和反省。

据悉,今年春运时段为1月13日至2月21日,为保障春运期间城市道路桥梁安全和道路通畅,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洪山区治超专班特别制定了《春运治超联合执法方案》。专班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区治超专班,不定期开展对白沙洲大桥及周边道路的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为春运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