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C罗获奖应无悬念
2017-01-10 01:12: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巴塞罗那俱乐部9日发表公告确认,梅西将不参加当日在瑞士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这也基本证实本届国际足联最佳男子球员奖将属于克·罗纳尔多(C罗)。

据外电报道,伊涅斯塔、皮克和苏亚雷斯等其他巴萨球员也将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他们将留在西班牙备战周三举行的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国王杯比赛。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将率领几名俱乐部高管飞往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举行的颁奖活动。

巴萨在通告中说:“鉴于优先备战周三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决定那些应邀参加周一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球员将不去瑞士出席这个活动。”

巴萨上周在国王杯比赛中客场以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队。周三他们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对手,才有可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