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未雨绸缪储备融雪盐 春节不再担心雨雪
2017-01-17 13: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赵志宏 李静)近日,冬天的暖阳高照,硚口区城管委环卫职工却没忘记去年11月23日凌晨的那场突如其来的冻雨……

春节将至,为防范冬季“每天不一样”的天气里,冻雨、冰雪的突然来临,连日来,在区城管委的调度下,该区环卫职工忙碌着调集储备工业用盐近50吨,并提前分发到下设的四个城管所,各所按照多年融雪防冻的工作实践经验,在临近迎风面、接雨面较大的风口附近的空地院落,临时搭制“盐台”,防止盐被雨雪水浸湿,调集工业用盐堆放于“盐台”,同时解决了原有的储盐仓库离易冻路段距离较远,撒盐车辆来回耗时过长的问题,增加了融雪保桥效率。至此,硚口环卫工人向市民和司机朋友宣告——春节出行走亲访友拜年,再遇冰雪天气,只管大胆的行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