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更换破损供水管遇尴尬 江岸市政义务修复
2017-01-19 18: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陈静 夏燕)昨日,云林社区居民代表早早赶到江岸区城管委,为市政科送上一面“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原来江岸市政赶在春节前义务帮社区修复了60余平方米路面,让居民能够平平坦坦过新年。

据台北街云林社区夏师傅介绍,因社区内埋藏地下的自来水管漏水严重,居民每年都要额外多交二万多块钱的水费,不光水白白漏走十分可惜,给居民也增添了经济负担。元旦前夕,经社区协调,居民利用房屋维修基金,准备联系自来水公司更换新的自来水管,但经过测算,修基金仅仅够更换了新的自来水管,因维修需要开挖的60余平方米路面,却无钱恢复。

此情况恰好被到社区走访调研的江岸区城管委的同志获悉并上报,当城管委领导知晓后,立即协调市政维修队,请其义务进行修复。

元旦过后,在自来水公司更换水管之后,江岸市政维修队立即组织施工队伍进场,加班加点组织施工,修复步砖人行道、修复沥青路面近70平方米,使得小区路面很快恢复平整,让居民能够平平坦坦过新年。

为此,社区居民专门制作锦旗,并派代表给城管委送来,以此感谢江岸区城管委急民所急,解民所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