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位中外新闻界人士在京共庆新春
2017-01-19 23:1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王思北)中国记协19日晚在京举行2017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200余位来自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以及中央有关部委负责人,境内外记者及部分驻华使节共聚一堂,畅叙情谊。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代表中国记协向国内外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国内攻坚多、亮点多,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国际上发展多、变化多,人工智能击败了围棋世界冠军;英国脱欧、美国大选带来诸多不确定性;全球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张研农说,过去一年,记者们用镜头、用笔尖、用键盘,做报道、做调查、做分析,成为时代的记录者、见证者、引领者和推动者。新的一年,中国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希望记者朋友们继续把一个发展、开放、自信的中国真实记录下来,有效传播出去。中国记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境内外记者提供服务,努力营造让记者们满意的“记者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