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去年环保执法罚款达1.1亿元
2017-01-20 15: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月20日电(记者杨喆)去年黑龙江环保执法持续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共出动执法人员2.1万人,罚款总额1.1亿元,办理行政处罚案件1094起。

记者从19日于哈尔滨召开的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获悉,在整治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排污费征收“清缴”等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中,2016年黑龙江省共检查企业7000余家(次),清理违法违规建设项目1.4万余个。

此外,通过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有关部门收到群众关于环境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3112件,立案处罚220件,拘留28人。全省共约谈干部32人,问责党组织13个,单位20个。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李平在会上表示,2017年黑龙江省将开展“治霾卫蓝”“治污净水”“保土护田”等环保执法行动,努力在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上有新作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